Seven

上错花轿嫁对郎 第十章:禽兽不如雷无桀? 【萧雷/白冲 萧瑟*雷无桀 白岳*慕容冲】

雷无桀醒来时,已经是第二天,日上三竿了。

睁开眼的瞬间,只感觉头疼,本想抬手按摩额头的他,这才感觉到自己的手被压住了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萧瑟此时正整个人依偎在他怀里,两个人这姿势,怎么看怎么暧昧。

重点是,他两都没穿!

“!!!”

雷无桀心头警铃大作,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,由于他动作太大,萧瑟也被他给弄醒了。

萧瑟睁眼,还有些睡眼惺忪的看了看他:“怎么了?”

这下,雷无桀的目光就落在了萧瑟那张红润的嘴唇上了,重点是,上面还有伤。

“!!!”

雷无桀脑海里顿时就脑补出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看着雷无桀这样,萧瑟眉头紧锁,心道:雷无桀就算不喜欢他,也不用这么嫌弃吧?

但,萧瑟这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,在雷无桀看来就是一副被人欺负了,要哭不哭的模样,惹人心疼得很。

“咚!”

雷无桀本来想起身安慰一下萧瑟的,却不曾想被萧瑟压了太久了,身上有些麻,一下没坐稳,摔地上了。

见状,萧瑟一阵心疼,也顾不得刚才雷无桀嫌弃他了,赶紧将他扶起来。

“没事吧?”

雷无桀眼睛里带着泪花起身,一下就撞进了萧瑟那满是担忧的眸子中。

顿时,雷无桀只感觉自己更无地自容了,萧瑟真的关心他,他还那样禽兽,酒后l×,简直过分到令人发指!

雷无桀一直盯着自己不出声,这让萧瑟心头有些慌,莫不是自己昨天晚上偷亲雷无桀,雷无桀知道?

想着,他挣扎一会,主动认错,总比被揭穿好。

“小夯货,你听我说…”

“我会负责的。”

雷无桀直接打断了萧瑟,萧瑟满是疑惑的看着雷无桀,觉得雷无桀没有怪自己,萧瑟就放心了。

但是,那里不太对呢?

负责?

负什么责?

他愣愣的看着雷无桀,又听雷无桀道:“萧瑟,虽然我昨天喝醉了,可是…你放心我雷无桀不是那种没有担当的人,既然你…”

他看着萧瑟,脸颊微红:“既然你跟了我,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虽然没有想明白雷无桀为什么脑回路这么跳跃,但是萧瑟是听懂了。

所以雷无桀是以为他把自己给…

想着,萧瑟忽然想笑,却又不能太明显,只能看着他:“你知不知道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知道。”雷无桀无比肯定:“你放心,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,以后…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虽然这话听起来有些不太对劲,可是就冲着‘你是我的人了’这一句话,萧瑟就觉得整个人都舒畅了。

他看着雷无桀,认真的问:“你的意思是,你要跟我在一起?”

“对,我雷…”雷无桀说着,一顿,看向萧瑟:“我师父从小就教我,男子汉大丈夫,要敢作敢当,我不会抛下你的。”

说着,他起身找到萧瑟的衣服递给他,又不好意思看萧瑟:“你…你先穿衣服吧,别着凉了。”

看着雷无桀,萧瑟眉头轻佻:“我手疼…”

萧瑟这么一说,雷无桀才发现,萧瑟的手青了一块,顿时心里的罪恶感更深了。

想着,他有些别扭:“我…我帮你穿。”

萧瑟很显然就想要这个结果,心安理得的接受了。

雷无桀给萧瑟穿衣服,整个过程眼睛烫的都不知道往哪里看,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暧昧得不行。

不过才几分钟的时间,雷无桀却感觉过了一个世纪,整个人脸到脖子都是红的,像个熟透了的柿子。

终于,他给萧瑟把衣服穿好了,洗漱好之后,萧瑟就带着雷无桀去了院子里。

雷无桀这才发现,他们已经不在永安王府了。

“萧瑟,这是哪里啊?”雷无桀好奇的问。

萧瑟道:“雪落山庄,以后你就住这里吧。”

“可是,我们贸然跑到这里来,永安王会不高兴吧?”

重点是,他两还给永安王戴了顶帽子。

还是绿色的。

一想到这里,雷无桀忽然感觉头更疼了,好在萧楚河有喜欢的人了,不然…

吾命休矣!

正想着,一群人便将准备好的吃的给端了上来,看着一桌子的吃食,雷无桀却没什么胃口。

今天这冲击确实很大。

自从他来了天启之后,这一天天的,只感觉自己的人生,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…

都快看不见光了。

萧瑟看着雷无桀这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,却觉得有趣得很,默默欣赏了一会儿,又开始了自己的表演。

“小夯货,我手疼。”

萧瑟这么说,雷无桀才回神,看着萧瑟那筷子都拿不稳的模样,雷无桀心里的罪恶又多了些。

太过分了!自己简直不是人啊!

他迅速接过萧瑟手里的筷子:“你想吃什么,我喂你。”

萧瑟到是悠哉得很,指着吃的让雷无桀一口口的喂他,两个人的样子腻歪得不行。

萧凌尘一来,老远就看见了雷无桀在喂萧瑟吃东西。

顿时,萧瑟在他心中的‘渣男’形象又深刻了几分。

这么看过去,两个人这腻歪的样子,简直没眼看。

尤其是萧瑟明明好好的,还让雷无桀喂他吃饭的样子,萧凌尘只感觉他和萧瑟认识了这么久,这辈子都没见过萧瑟在谁面前这样过。

看着两人,萧凌尘加快脚步走到了两人身旁:“你两干嘛呢?”

萧凌尘这声音让雷无桀虎躯一震,他木纳的转过头看萧凌尘,顿时感觉自己该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刚给他绿完,还在跟绿他的对象腻歪的时候来,被正主抓包。

雷无桀这辈子的尴尬都用在这一天了。

见雷无桀脸色越发不好了,萧瑟瞪了一眼萧凌尘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萧凌尘来到二人面前,目光很快锁定在雷无桀伤了的耳垂和萧瑟的嘴唇上。

他眉头一挑:“我来的不是时候?”

萧瑟顿时心里打鼓,生怕萧凌尘再说些什么不该说的,吓着雷无桀,直接把人拖走了。

“小夯货,你在这等我们,我们说点事情。”

随后便离开了。

书房里,萧瑟对萧凌尘完全没有好脸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见萧瑟一副要把自己吃了的模样,萧凌尘也老实多了:“你别这么看着我,我也不想来,有正事。”

萧瑟脸色肉眼可见的好了些:“说。”

“盟主府来人了。”

听闻这话,萧瑟也没心思和萧凌尘生气了:“他们来做什么?”

“这不是过些日子是陛下的寿辰吗,盟主说是来给陛下送礼的,正好看看慕容冲。”

说着,萧凌尘注意到萧瑟的脸色越发不对劲:“楚河,你这是怎么了?盟主府虽然不怀好意,你怎么这么紧张?”

萧瑟回神看他一眼:“没什么,这件事情你多盯着些,怕就怕他们不是为了寿辰来的。”

“好。”萧凌尘看着萧瑟:“楚河,你和那个慕容冲你们…”

眼瞧着萧凌尘又开始不正经了,萧瑟瞪了他一眼:“瞎打听什么?”

“我这是关心你好不好?”说着,他看向萧瑟:“你真放下你心心念念的红衣妹妹了?”

“闭嘴!”萧瑟低声道,随即看向萧凌尘:“这件事情回头再跟你解释,一会你出去,他要是问你什么,你都要咬定,你是有心上人的。”

听罢,萧凌尘撇撇嘴:“你什么都不告诉我就算了,我还得给你背锅,楚河,你欠我这人情可大了啊。”

萧瑟抬眼看他:“行了,记账上,以后还你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说着,两人便离开了书房。

雷无桀在院子里等着萧瑟和萧凌尘,可是他心里却慌得不行。

脑子里已经在想,萧瑟和萧凌尘会不会打起来了。

终于,在焦急的等了好一会之后,两人出来了。

雷无桀他立刻跑到萧瑟面前:“没事吧?”

听着这话,萧凌尘眉头一簇,这话听起来怎么感觉,他把萧瑟怎么着了一样呢?

萧瑟微微摇头:“没事。”

听罢,雷无桀松了一口气,随即看向萧凌尘:“永安王殿下。”

顿时,萧瑟和萧凌尘皆是一愣。

直到萧瑟踹了萧凌尘一下,他才反应过来雷无桀叫的是自己:“啊,恩,怎么了?”

雷无桀看着萧凌尘,脸色严肃得不行:“我听闻萧瑟说,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萧凌尘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萧瑟:“啊,对,没错。”

这话让雷无桀放心了许多:“既然如此,想必我和你的婚约殿下是很不想的,之前萧瑟说你要跟我合作,解除婚约,还请永安王殿下尽快将这事安排上日程。”

萧凌尘看着雷无桀,被雷无桀唬得一愣一愣的,他看了看萧瑟,故作严肃道:“这件事吧,还得从长计议,毕竟是陛下下旨赐的婚,想解除还需要费些时日。”

听罢,雷无桀想了想也是,但是他还是不放心萧瑟。

看着雷无桀的样子,顿时就让萧凌尘感觉,自己是那个棒打鸳鸯的恶婆婆。

随即便听雷无桀道:“虽然如此,但还是想请永安王殿下,费心尽快办成这事。”

雷无桀这么着急,到让萧凌尘觉得有些好奇了:“你怎么这么着急?”

这话引来了萧瑟的目光警告。

见此,萧凌尘将要说出缘由的雷无桀的话又堵了回去:“虽然我不知道原因,但是,这件事情我会尽力的。”

“多谢殿下。”

萧凌尘微微点头:“那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说完便离开了。

见萧凌尘离开,雷无桀有些不安的看向萧瑟:“萧瑟,恐怕还要你再等我一段时间了。”

萧瑟叹了一声:“别说一段时间,一辈子我也是能等的。”

听罢,雷无桀忽然就抱住了萧瑟。

萧瑟怎么可以这么好?

越想着,雷无桀越觉得自己不能辜负萧瑟了,不然肯定挨雷劈!

ps:彩蛋后续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